您好,欢迎访问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网站。 技术支持:中国水利招标网,中国最具价值的水利招标采购门户网站!
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实名认证 诚信企业 销售冠军 交易安全保障       诚信会员第 1  年
  
公司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 资质荣誉 公司资讯 在线采购 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主站
     公司公告:
更多...
中国水利招标网行业通会员 1
   
  电话:
  手机:  
  邮箱:
公司资料
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官方诚信认证  编号:671664
诚信企业 安全保障 销售冠军
联系人:  职员
电话:
手机:
传真:
邮件:
地址:
网站:
 
 
 
公司简介
 
2000年伊始,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先生的倡议下,兰州大学甘肃草原生态研究所和GMG金星园林机具有限公司共同创建了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汇集了兰州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著名大学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海外学成归来的学子,并被批准进驻广州留学人员创业园。海外学子们带着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其中“兰引三号草坪型结缕草”获得“全国牧草品种审定委员会”成果鉴定),拉开了领跑中国运动草坪技术的序幕。
  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门从事运动草坪技术开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公司。十多年来,公司秉承推动中国绿色运动事业发展的宗旨,在足球场、棒垒球场、高尔夫球场等运动草坪的设计、建造、养护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公司先后圆满地完成了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世界杯预选赛、女足世界杯、全运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省运会等重大赛事的主要运动场地的建设任务,取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同时,公司还为中超、中甲多支足球俱乐部(力帆、绿城、恒大等)建造了高水平的足球训练基地和提供了贴心的场地服务。
  在中国棒垒球协会的积极推荐下,公司成功地完成了广州亚运会棒球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上海闵行第四中学棒球场、广东顺德东逸湾棒垒球国家训练基地等建设项目。
  随着运动新贵“高尔夫”在中国大地悄然兴起,为推动、普及这项运动,公司分别在河北廊坊、江苏南京、广西桂林、广东广州、广东佛山、广东东莞等地建造、养护了十多个高尔夫练习场。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花卉博览会上,公司设计和建造的“星太园”获得“园林精品”银奖,“观赏草坪”、“运动草坪”银奖。
  2011年,在广东草业协会年会上,我公司被推选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1年,公司总经理接受聘请担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副秘书长。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中国绿色运动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愿与社会各界结为友好的绿色运动伙伴,共同为促进我国绿色体育运动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作出贡献。
  星太 -- 您永远的绿色运动伙伴!
 
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网站由中国水利招标网制做维护。内容真实性及解释权归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负责。
|
|
|
|
|
|
|
|
|
|
中国水利招标网,中国水利招标采购平台,中国水利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slzb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利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